nikonikoni

重生之我是大鸽子

仍旧是某次列车

给罗密欧的情诗

前两句借鉴了兰波的黎明



第一个相遇,在夕阳洒落的列车上,一朵花告诉了我他的名字。


我笑着向他挥手,他那金色头发与阳光融为一体,无比美丽。


第二个相遇,在无比漆黑的小径中,旅人为花朵写下了一首赞颂的诗。


他看不到我写了什么,而他那湛蓝的双眸中倒映出的皎洁的月光,无比美丽。


第三个相遇,在镶满金丝的华丽包厢里,鲜红的颜色刺痛了我的眼睛。


金与红的交织无比漂亮,就如同那夕阳下与我打招呼的身影,勾人回忆。


第四个相遇,在只有我一人参加的葬礼,花儿被我摘下埋在土里。


我微笑着将他找地安置,连带着给他一齐写的诗,一同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