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ikoni

重生之我是大鸽子

某次列车文

莫萨莫向

极度ooc,一些群内自写ch文

含一些暴力情节,以及重要角色死亡情节,雷者自避


我捡起了那个玻璃杯,回到了我的座位,自由的空气是多么美妙啊,我快乐地想道。

 

这个杯子我也会永远的收藏下去,那可是,我在自由的旅途中重要的回忆。。

 

列车中途停下了几次,一位死神下了车,又上来了几位新乘客。

 

我看到了熟悉的人,他就在离我不远处的地方,似乎由于我在最角落的原因,他并没有发现我。

 

我上前向他打招呼:“萨列里大师,您怎么也在这里?”

 

他皱了皱眉,我感觉他此时并不想看见我,我说了声抱歉便识趣地走掉了。

 

————为了避免我们都不愉快,更是因为我看见了他胸口露出的小刀的那一角。

 

但是,我需要那把小刀。

 

我开始接近他,向他不断示好,他最开始是十分抗拒的,但是渐渐地也服了软。

 

毕竟,我知道,我们之间的关系,只是差一个人的妥协罢了。

 

那就…我来当这个妥协的人吧…这也是最后一次了…

 

我们越来越亲密甚至最终搞到了一起。

 

直到某次,我们相拥着在一起,我悄悄地将他的小刀藏了起来。我将他推倒到床上,顺便骑到了他的腰上。

 

我能感受到他的手搭在我的腰上,我能看到他的眼中承载着无尽的爱意。

 

我看着他的眼睛似乎有点下不了手了…

 

但是我还是狠下心装作不经意的说:“萨列里大师,听说您喜欢异物,不如来试试这个?”

 

我抽出了那把提前藏好的小刀,在他还未反应过来前便一刀划在他的脖颈上结束了他的生命。

 

直到断气前他还带着为反应过来的笑容。

 

我加大了力度,将他的头颅完整地割了下来。

 

再见了…我的爱人,安东尼奥·萨列里,我会将您的头颅完好的保存下去。直到到达我心中代表自由的伊甸园。那时我将为您打造一口冰棺将它好好保存,我将我每首曲子都谈给您听,我们再也不会有那些毫无根据的矛盾,直到迎接死神的来临。

 

最后一次了…这是最后一次了…

 

安东尼奥萨列里…我的爱人…我的大师…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