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ikoni

重生之我是大鸽子

胡言乱语

深夜胡言乱语写的诗,竟莫名有些带感



我的思念,我的深情,我的痛苦,我的悲哀

常驻

无法抑制的流淌


我的爱意,我的泪水,我的所失,我的所得

意外

无穷无止的分离


如果轻易便说再见

如果再也没有明天

既然如此那便这样

反正也无人会在乎


如果深夜如同白天

如果离别蔓延无边

反正没有任何改变

那便不如让我去死


即使春日不停歌唱

即使花朵翩翩舞蹈

那又能如何呢?

这与我有关吗?


再次遇见希望遇见渴望遇见只想遇见

可是你却早已离开

饭菜也苦涩

空气也如灰

不如让我去死

不如让我去死

评论

热度(3)